請拜託先看看置頂,愛你❤️

【Tony x 妳】Dream

 

整理文的时候不小心删掉了😅只好重发了

到底哪个才是梦呢?

事实上标题也是有多种意思的喔 

 

 

妳又梦到了。

深夜的风一点也不似他的温柔,反而吹的妳忍不住发颤,但到底是吹在皮肤上的冷使妳颤抖呢?还是心底的那番冷意令妳战栗呢?妳分不清,但也不需要分清了,妳想。

湖水被月光照得波光粼粼,正好风吹动着枯败的灰褐色叶子停留在之上,叶子在湖面上留下了丝丝波动,而后,是令人窒息的沉寂。就像他一样,温柔似湖水、闪动似月光,强烈的风则是他一直以来张扬的气息,而枯叶是他因为生命流失而逐渐失去甜蜜色泽的眼眸,波动是他在每个人心上留下的震撼,沉寂下来的湖面则是他的....

"嘿甜心,你怎么半夜还在这吹风呢?"微微上扬的尾音打断了妳的思想,妳不用回头都能想像你身后的男人是用什么样的表情出来找妳的。

过大的毛毯披在妳的肩上,粗糙的手指替妳拢了拢被风吹乱的头发,妳侧过头,他已经坐到妳的右边了,他的左手紧紧牵着妳,此时流转在蜜糖之间的担忧和爱意让妳莫名放心。

"妳知道如果妳感冒了,我会比妳更痛吧?还是这其实是个惩罚?"小胡子男人夸张的挑了眉,甚至还故做震惊的倒抽一口气,妳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的天,我发誓妳最喜欢的那支口红我是不小心用断的,而且我买了所有色号送妳了,明天妳就可以...."

"Tony..."妳明白Tony想要让妳开心起来,他明明都还不知道妳为何不开心就千方百计的想要为妳扫去忧愁,这样的Tony令妳暖心又觉得不真实,所以妳打断了他。

"喔…honey...我知道妳在想什么"Tony看了妳一会儿后选择松开牵着妳的手转而替妳抚平了妳自己都不知道的紧皱的眉头。

"我不是就在这吗?"他的右手在那场大战中失去了行动能力,所以他只能单手捧着妳的脸颊,额头抵着额头轻轻说着,他的语气轻柔,但却狠狠地压在了妳飘忽着的心上,这份安定感让妳放松了下来,几乎在眼泪要涌出的那一刻妳就抱了上去。

"没事了没事了,宝贝,妳不会失去我的,相信我"Tony的手有节奏性的拍着妳的脑袋,妳的眼泪濡湿了他的肩膀,他瘦下来后咯人的骨头让妳的脸颊有点疼,修剪整洁的小胡子也蹭的妳发痒。

"嗯…我相信你"妳哽咽着回答他,他什么也没说,一时之间就只剩下湖水的流动声和树林沙沙的声音陪伴你们

"咳,所以...口红..."过了良久Tony第一句话便是有点尴尬又担心的,妳觉得好笑,差点把鼻涕也蹭到Tony的衣服上。

"嗯…或许一整套的才能满足妳?"見妳只笑的开心不回答他的问题,Tony装作认真考虑的样子询问妳,或许他已经买下各大品牌的化妆品套装了也说不定?妳看他狡黠又宠溺的目光决定给他一个吻作为化妆品的报酬。

太阳缓慢升起,树林间除了虫鸣鸟叫外就是你们俩的笑声了,妳想起妳一开始待在这里吹冷风的原因笑了笑,那一切只不过是妳过于糟糕的想像而已,就算那个想像是那么的真实....

那只不过是一场恶梦罢了,对吗?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ya | Powered by LOFTER